Logo4Line

品牌故事

每一個消費者都享有高品質美好生活,是J&h晶璽健康體驗館成立的一個美好初衷!

CLAIRE為J&h品牌的創辦人,成立J&h的初衷來自於自身事業上的體悟。在健康事業剛起步時,與其他同性質產業的經營者一樣深信健康概念食品可以給消費者健康幸福的人生;隨著事業逐漸成熟,他漸漸感受到健康概念食品雖然可以讓消費者擁有健康的生活品質,卻無法根深蒂固地幫助消費者解決生活壓力所帶來身心健康指數逐步降低的問題。CLAIRE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花費數時求教於各國專研於「身心健康」的學者,終於發現身心健康的關鍵來自於「良好的運動習慣」。於是,他開始著手於尋找適合的健康運動器材,足跡遍布全球,終於在2012年找到符合「健康之道」理念的運動器材;同年,他便積極成立J&h健康概念品牌。

J&h希望帶給消費者全面性的健康管理概念;針對現代人於高密度的城市中,經常面臨缺乏運動場地、工作忙碌所導致可運用時間零碎的特質,提出一系列「內服外用」的觀念:內服的保健食品加上輕鬆上手的居家運動器材,讓消費者的身心在健康上獲得平衡,身體的肌肉與骨骼也能透過運動保持肌肉的活化、維持年輕的狀態。

J&h致力於「知難行易」的生活哲學;21世紀的我們生活在一個資訊爆炸的時代,消費者能輕易獲得許多健康的資訊,但是哪一種資訊才是真正對消費者有益的呢?消費者往往很難做出正確的判別,終致最後走向功虧一簣或是放棄的狀態。針對此一現象,J&h希望透過此一通路品牌替消費者做好「過濾爆炸性資訊,提供正確、簡單可行」的健康管理,使用J&h專業可靠的產品,輕鬆做好個人的健康管理。

讓每一個消費者都享有高品質美好生活,這是J&h成立的一個美好初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