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01

歐洲抗氧化新星「義大利香檸檬」

090701

「身材苗窕」「永保青春」是每個人都想追求的境界,但只要我們呼吸的每一分鐘,人體細胞便會進行新陳代謝,形成氧化還原作用,同時產生出活性氧,它會造成細胞的死亡或變異,因此抑制體內的氧化生成、減少體內脂肪,便成了達到抗老、維持體內健康、外在體態最重要的工程。

090702

                                                 義大利香檸檬只在義大利南部狹長的卡拉布里亞地區生長

歐洲新發現超強抗氧化物:BPF義大利香檸檬

全民健康意識抬頭,地中海飲食是很受現代營養學推薦的一種飲食模式,源自於1940-1950年代環地中海地區,義大利等國家,特別是現在歐洲有一種新品種「BPF義大利香檸檬」,BPF義大利香檸檬它是一種相當稀有並珍貴的柑橘類植物,對天氣和土壤條件非常敏感,所以幾乎完全只在義大利南部狹長的卡拉布里亞地區生長,BPF義大利香檸檬一年僅有3個月的產期,佔全球產量的80%。BPF香檸檬萃取物具有5大生物類黃酮,糖苷,如新聖草次苷,新橙皮苷,柚皮苷等

  

                                           生活大小事節目介紹─BPF義大利香檸檬

了解更多義大利香檸檬:https://goo.gl/g92LER

生物類黃酮素是世界公認的最強抗氧化劑之一

五大生物類黃酮素,屬於多酚化合物,類黃酮在臨床上被證明有助於調節血脂與心血管健康與體重管理。是種類最多的植化素家族,研究指出其抗氧化能力是維生素E的50倍、維他命C的20倍,不但如此,由於類黃酮素分子結構小,同時還具有水溶性,相當易於人體吸收。

090703

多吃含有類黃酮素的食物,可以幫助身體減少癌細胞的產生,降低罹患癌症的風險。類黃酮素可以預防心血管疾病的發生,其所含的抗氧化作用可以阻止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LDL-C)的氧化作用,進而達到預防動脈粥狀硬化所產生的心血管疾病;其還可增加血管的彈性,保持血管的暢通,也能減少腦中風、高血壓等罹患機率。生物類黃酮還可以預防自由基的破壞、減緩發炎反應、甚至還能加速氧化傷害的復原及強化膠原的形成。

 柚皮苷、橙皮苷能抑制黑色素

從橙科植物的果實及果皮裡頭萃取出來的橙皮苷,它具有相當的穩定性,可防止纖維細胞因UVA誘導損傷和膠原蛋白的氧化損傷。抗黑色素能力持久。橙皮苷抑制黑色素合成,提高整體膚色與解決暗黃膚色,有助於肌膚美白;「柚皮苷」的多酚,它不但有抗氧化的作用,還有抑制食慾、促進脂肪分解的效果。排毒+代謝+美白=健康美麗無價。

了解更多義大利香檸檬:https://goo.gl/g92LER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