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不用怕 御薑君守護你

武漢肺炎不用怕 御薑君守護你

武漢肺炎不用怕 御薑君守護你

2020金鼠年開春大吉,本應是歡歡喜喜除舊佈新迎新年,華人圈家家戶戶滿心期待著回家團圓,卻一夕之間風雲變色!!過年前悄悄爆發的中國武漢肺炎冠狀病毒,挾帶的強勁高傳染力,透由這波返鄉熱潮,人傳人的傳到了全世界。這是今年慶祝過年最佳的「伴手禮」,卻也是最恐怖、最不想收到的一份「境外等路」。

   「武漢肺炎」 的疫情越演越烈,大家都人心惶惶,為什麼新型冠狀病毒很可怕?

  因為它跟當年SARS一樣是從動物體內突變後傳染給人類。新型冠狀病毒目前沒有疫苗或醫療方法,因此爆發此類病毒時醫院一定會強制隔離,減少他人接觸到病人的可能。所以全世界醫療專家都積極的努力研究病毒基因模式,試圖能從中找出突破點,能夠有效研發出新藥來治療,甚至未來開發出疫苗來預防類似嚴重傳染病發生的機會。

page1

  但當武漢肺炎疫情都還得祈禱醫學研究上的奇蹟外,難道我們就只能坐以待斃、束手無策嗎? 其實,人體的免疫系統為地球上的生命體中最繁瑣也是最先進的,只要補充對的營養品,打造健康的免疫系統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免疫系統就是我們身作戰的軍隊,若你的軍隊夠強壯,就能幫你鞏固好防線避免被感染。

  現代人外食機會多,根本沒辦法透過多吃一些指標性營養食物加強免疫力,反倒是胡亂補充來加重身體負擔;又加上最近搶購口罩之亂,需要搶購而熬夜,導致心理壓力大,使得體內慢性發炎狀況持續加劇;你的軍隊免疫細胞整天忙著「滅火」,怎麼還有力氣幫你「殺毒」呢?所以,當真正敵人到來時,你根本無力抵抗,只有棄械投降的份!!!

  在武漢肺炎疫情不斷升溫下,除了外出要戴口罩、勤洗手、留意自我衛生習慣…等預防方法外,如何慎選一個多樣特色黃金品種、成分精純、能同時做到抗發炎、抗病毒之防禦全身的營養補給品,提升自我的保護力才是因應抗疫的萬全之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