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奇跡」3

女人才懂的事 「珍奇跡」暗藏青春期到更年期保養密碼

女人才懂的事 「珍奇跡」暗藏青春期到更年期保養密碼

無論是古代傳統婦女,或是現代時尚女性,女人的一生從青春期到更年期,都與荷爾蒙脫離不了關係。古代宮廷有珍稀御方為後宮嬪妃滋補,到了現代,也有許多針對女性調理用的保健食品。

不過, 觀察市售類似保健食品多以活血化瘀為主,以中醫屬性來說多為溫熱,不適合身體發炎、有子宮肌瘤和經期量多的女性食用。

這讓身為女性的晶璽執行長何修榕深深有感,決定要投入專為女性打造的保健食品,希望能珍貴照護女人一生每個重要時期,活出美好燦爛的軌跡,也因而促成了「珍奇跡」的誕生。

「珍奇跡」1 1

何修榕執行長說,研發「珍奇跡」時,特別結合老祖宗的智慧,以來自宮廷的配方,採用純天然的頂級薏仁、奈米珍珠粉、益母草、冬蟲夏草菌絲體,搭配薑、山楂、山藥、黑糖與小麥等,沒有添加化學藥劑,加上現代生物科技,與經濟部審核通過、公開發行的植物新藥開發公司合作,以高標準研發出對身體無負擔的滋養沖泡飲「珍奇跡」。舉凡生理期前有經前症候群、生理期間各種不適,產後體重管理、更年期問題和體質差的女性,讓現代女性無論處於任何時期,都能把自己照顧好。

何修榕執行長也認為,女人就是要懂的寵愛自己,享受健康生活是每個人應有的權利,宮廷御方「珍奇跡」妥善照顧女性朋友,是各個時期都必備的珍品,為女性調理體質,讓每個女人在任何時期都能呈現完美的「奇」蹟,並留下美好燦爛的軌「跡」。

「珍奇跡」2 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