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banner

晶璽集團 何修榕執行長 受邀擔任「2019全球城市小姐选拔」上海賽區主席

全球三大選拔品牌「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選拔大賽」,2019年的選拔活動在全球分為10個賽區進行,長期推廣「輕運動、食健康、享生活」的健康理念,並致力參與社會公益活動的晶璽健康事業集團,創辦人、執行長何修榕受聘出任為此次活動上海賽區主席。

晶璽集團 何修榕執行長 受邀擔任「2019全球城市小姐选拔」上海賽區主席

「輕運動,食健康」

上海賽區主席何修榕在健康產業16年來長期用心致力於推廣「輕運動,食健康」的精神。她認為透過「輕運動」改善體態,修飾曲線,充滿健康的能量。更藉由保健,養生帶來好氣色,好活力,充滿生命力的美好,才是更具有深度及層次的自然之美。

上海市是集時尚、藝術、潮流之國際大都市,期待借助賽事平臺,宣導健康時尚的健康生活方式,鼓勵有意參與城市形象大使的青年學子,藉由這樣的活動及訓練,來提升美學素養及自我的視野,並期待透過全球小姐及城市形象大使選拔,讓這項美學與文化,來促進兩岸市場交流。

上海總決賽將於8月10日在上海舉行,何修榕主席邀請您與我們共享,見證最美麗的時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