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banner 01 1

2019臺北最HIGH新年城「垃圾不落地 好運一整年」

2019臺北最HIGH新年城
晶璽呼籲「垃圾不落地 好運一整年」

page 01

推廣環境健康理念 拋磚引玉免費贈送環保袋

2019跨年已進入倒數計時,台北市政府每年在府前廣場及週邊舉行的跨年活動,吸引超過200萬人潮,卻也製造驚人垃圾。這2年的北市府跨年活動後都留下近10噸的垃圾,去年甚至動員近700名清潔人員、號召上千名學生志工,才完成環境垃圾清理。

致力推動「輕運動、無壓健康生活」的「晶璽健康生活館」,今年獲邀參與「2019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活動,在台北市府東大門廣場設攤方便民眾體驗輕運動器材及宣導健康概念;但面對近200萬的潛在消費者,晶璽健康生活館執行長何修榕心裡想的卻是如何將健康概念推及「環境健康」,為這狂歡過後即將產生的龐大垃圾量盡一份心力。

深耕健康產業超過18年的晶璽,除了將健康理念從個人的飲食保健,推展到外在的輕運動健康概念,近年來也積極贊助文化、音樂活動,將健康推至身心靈健康層面。在跨年前夕,晶璽何修榕執行長構思全面健康理念除了個人、家庭的實踐,更需要外在整體環境的配合,遂推出「環境健康」概念,以實際行動製作分送可回收再利用的輕巧環保袋,呼籲民眾歡樂跨年之外,也能體恤清潔人員的辛勞,別讓垃圾堆積如山,再度成為台北市跨年話題,讓新的一年能以乾淨清潔的環境開始落實環境健康的理念。

↓ 更多驚喜好康請持續追蹤 ↓

晶璽FBhttps://www.facebook.com/jhhealth/

晶璽IGhttps://www.instagram.com/jhsportcomtw/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