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03晶璽健康善盡社會責任BN2

【民視新聞報導】晶璽健康善盡社會責任 以行動守護鄉親里民愛肝要及時

20230803晶璽健康善盡社會責任

研究指出,台灣的脂肪肝盛行率高達33.3%,通常是因不良飲食和生活方式所導致。生活中的壓力、不良飲食習慣、飲酒、抽菸等因素,都可能導致肝臟健康不佳!

晶璽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何修榕,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將公司明星商品「享甘欣」護肝健字號健康食品,以互信、互助、互愛的精神,來推動此次的愛心活動,回饋鄉親里民,董事長何修榕特別帶領部門主管,在炎炎夏日中,身體力行,推動回饋社會,將晶璽健康事業對地方上的愛心活動,推動健康保健護肝的送暖捐贈實質活動。

230802晶璽健康善盡社會責任2

享甘欣是專為維護肝功能而研發的保健食品,含有多種天然植物提取物,其中包括雙專利95%高純度的薑黃素、山藥、菊花和甘草等,尤其獨創黃金比例(山藥、菊花和甘草為2:1:2)經實驗證實,有助於延緩四氯化碳誘導之化學性肝損傷或降低其危險因子。

 

何修榕董事長長期致力於健康產業,已深耕20餘年,公司旗下護肝「享甘欣」、顧衛「衛的勝」、「御薑君」、調控代謝「醣可淨」、體態維繫「淨舒暢」,對民眾的健康維護關懷備至,並呼籲日常生活應注意保持均衡飲食及作息,並且適量攝取有良好信譽的保健食品,以確保身心靈的平衡,晶璽健康將持續發揮社會責任,關心及守護民眾的健康。

20230803晶璽健康善盡社會責任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