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8 6松山社大防疫宣導新聞 news BN 1 1

松山社大防疫宣導活動

臺北市松山社區大學承辦單位「泛美國際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雖然收入銳減,仍然獲得同為基金會董事的姊妹淘何修榕大力支持,認為防疫為先,今天號召社區大學所在地附近的9位里長,預計9個里每里招募兩百人,再加松山社大所屬的社團及志工四百人,總計逾兩千人一起共同組成號稱全國最龐大的里鄰防疫宣傳大軍。

為了鼓勵里鄰居民及志工熱心投入,張如君、何修榕,還和松山社大特別花費製作了兩千個同時裝有香皂和口罩的抗疫鴻運福袋,贈送給加入宣傳行列的民眾。松山社大校長劉熒瑰表示,除了福袋「送你皂 ,給你罩」之外,松山社大也配合在5萬份招生簡章上,加印「勤洗手,戴口罩」宣傳,提醒民眾要牢記防疫措施,同島一命,共同抗疫。

臺北市松山區吉祥里長陳永昌表示,這是台北市首見有里鄰結合進行聯防抗疫,其他一起投入的八個里鄰,分別為敦化里、富泰里、新聚里、東光里、復盛里、復源里,慈祐里,以及復勢里。

110 8 6松山社大防疫宣導新聞 news BN 01 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