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26 熱銷運動器材 居家動起來 划船機 酷跑機 最新消息

投資健康穩賺不賠!晶璽2款熱銷運動器材 居家動起來

【NOW健康 林郁敏/台中報導】自美元強勁升息以來,股市一片慘澹,無論是台股或全球股市無一倖免,讓至今尚未出場的投資人叫苦連天!其實,所有投資標的以「健康」穩賺不賠且永不嫌晚,特別是幫助自己和家人在家中活動身體、輕鬆運動的器材,更是疫情時代以來的熱門消費產品。

 

「Qrun酷跑機」帶動時尚輕運動潮流 實用美觀一應俱全

 

深耕居家運動健康領域多年的晶璽健康事業集團董事長何修榕指出,近2、3年來國人瘋健身,健身房開始遍地開花,卻不幸遇上疫情大爆發,使得民眾對於前往健身房運動產生退卻心態,再加上遠距辦公、上課的趨勢發展,讓待在家就能運動的工具與方法紛紛受到關注,因此居家運動器材的買氣也順勢成長許多。

 

何修榕分析,在眾多居家運動器材品項中,Qrun酷跑機是晶璽健康生活館最熱門的產品之一,也是引發輕運動潮流的代表產品。酷跑機是世界首創兼具時尚藝術與實用性的家飾型跑步機,機身不僅有吸睛的外表,還是3合1的吧檯、長椅、跑步機等多功能變形金剛,其設計輕巧、不占空間,即使放在客廳也很美觀。

DSC 0319壓縮

▲Qrun酷跑機讓運動變得輕鬆、無負擔,隨時隨地都能運動,不必擔心受限制,也因此使得酷跑機特別受到民眾矚目。

 

何修榕進一步表示,想運動時,就能自行將酷跑機移動到喜歡的位置,邊看電視邊運動;想休息時,還可以將它收起、立起來,瞬間變成時尚感十足的單人吧檯,將它躺平又能當作長椅或長桌使用,安全裝置、12段變速調整一應俱全,相當方便。

 

現代人普遍工作壓力大、時程滿檔,即便住家或公司附近就有健身房,卻不見得能特地抽空1至2小時去運動,若能讓運動變得輕鬆、無負擔,在家中隨時隨地都能運動,就不必擔心受限制,也因此使得酷跑機特別受到民眾矚目。

 

不必擔心運動傷害 「iNO太空人律動機」在家也能輕鬆動

 

對於無法跑步的銀髮族,或是不愛運動的民眾而言,何修榕提到另1款深受中老年人民眾歡迎的「iNO太空人律動機」,只要站著就能感受到全身垂直律動的放鬆與活動感,平衡感不好也無須擔心跌倒或運動傷害,對於久坐不動的上班族,可以有效放鬆緊繃感、釋放工作壓力為全身紓壓,是安全、簡單且溫和的懶人運動。

 

何修榕指出,垂直律動機最早是用來訓練太空人,提升其肌肉強度,解決無重力狀態下缺乏運動所產生的問題,所以沒有運動的傷害危險與疲累,卻可以產生運動的效果,很適合中老年及不愛運動者使用。

ino太空人律動機

▲「iNO太空人律動機」,只要站著就能感受到全身垂直律動的放鬆與活動感,有效釋放工作壓力為全身紓壓,是項安全、簡單且溫和的懶人運動。

 

但無奈如此高科技的產品成本居高不下,過去市面上的產品都無法做到真正的垂直律動,直到「iNo太空人律動機」的研發團隊,克服研發及生產的困難,在募資平台上創紀錄獲得群眾上億元資金的熱烈迴響支持,才開發出第1台價格平易近人、真正垂直律動又時尚美觀的「iNo太空人律動機」,讓這高科技的垂直律動得以造福一般民眾。

 

最後,何修榕強調,無論民眾偏好什麼樣的運動方式,只要每天都能動起來,將運動融入生活中,即使只是在家短暫運動15到30分鐘,都能累積健康資本,成為身體延緩老化、保持活力的最好投資。

 

感謝NOW健康報導

分享: